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S5560 疑難雜症

Samsung GT-S5560 使用心得

2010/03/18
  1. 目前 無法播放 Youtube(測試環境:Wifi)
  2. 可以更改 Google widget(Google Map) 透過 wifi 連線而非 GPRS。

    修改步驟:
    點選『遊戲和其他』,按右下角的『更多』,
    選『連接』再選擇你要的用的連線方式。
    (就挑你的Wifi AP 囉,設定名稱因人而異。)

  3. 同樣地,widget 也可一律使用 Wifi 來連結。

    修改步驟:
    點選『設定』,選『顯示及燈光』→『Widget』→『設定』(右下角)
    這時,你會看到兩個選項『網路設定』、『Widget設定』。

    點擊『網路設定』,你會看到『網路存取』並打開它;
    (可能會需要額外費用?!這就要自己盯著手機是不是在Wifi狀態囉。)
    接著點擊『Widget設定』,選擇你要用的連線方式囉。(就是AP)

    因此,你可以使用Widget 而不會不小心用到 WAP 而荷包大失血囉。
    但是,還是要緊盯著畫面上是否有 Wifi 使用中的綠色小圖案囉。
    若是看到,左上角有個小地球在跑,要趕緊關掉,
    因為那表示說:你正在使用 WAP .....
  4. 更換電池或重新開機的時候,務必關掉 Wifi,免得一天就沒電了。(其實,最好的方法是關機。因為他會待機過久而自動啟動Wifi =.=)
    (我印象中待機時間應該很長,可是常常一天就沒電,且我當天打電話總時間也不過10分鐘以內,直到今天才發現,只要重新開機就會偷偷啟動 Wifi。)
  5. 寧靜狀態下的鬧鐘請使用行事曆來設定。
    坐火車時,車程還有一段距離,於是想要小憩一下,
    便使用 鬧鐘 來叫醒我。
    原以為會有震動,結果卻跑出聲音又沒有震動,
    害我尷尬了一會兒。(吵到鄰近的乘客)
    所以,請愛用行事曆的設定,就不會有聲音跑出來,取而代之的是震動喔。
註:其實這不難,只是對第一次用Java功能手機的我來講,
可是花了一番功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