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不讓電腦傷眼睛 - Chrome

推薦這篇文章:如何在使用電腦時保護好眼睛(褪墨)


但是,我最愛用的 Chrome 瀏覽器是無動於衷的。
如何修改底色成了我的大問題。


解決方法:
Chrome 擴充功能網頁,查找 Custom Color 並安裝。
安裝後,至 擴充功能 找到 Custom Color ,點擊『選項』會看到三行文字:

  1. Background Color:CCE8CF(按照推薦文章裡建議的底色)
  2. Text Color:000000(通常我都用黑色文字)
  3. Links Color:5149C4(自己挑吧,我偏好紫色)
※它是採破壞性更改顏色,不管你的背景或著欄位,一律都給他上色。


這會有後遺症的,因為有些界面一點也不適合用這種底色,像是 Gmail 就看不清楚 Gtalk 是否在線上了。
這時候,就只好回到 擴充功能 ,按下『停用』,等到你想要長時間閱覽網頁的訊息時,在『啟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