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Emirates exit saddens Eduardo

Croatian striker reflects on his time in England

離開酋長球場令 Eduardo 難過
克羅埃西亞射手回憶在英格蘭踢球的時光

By Chris Burton   Last updated: 22nd July 2010

天空體育  http://goo.gl/yc6j

Eduardo has expressed his sadness at leaving Arsenal, but has thanked the club for all their help.
Eduardo表示離開 Arsenal 令他難過,但感謝俱樂部給他一切的幫助。


週三,這名克羅埃西亞國家隊球員結束了這三年在槍手的時光,並完成 價值£6m 的轉會至烏克蘭冠軍球隊 Shakhtar Donetsk。

現年 27歲的他承認,要下決定離開英超的一切是很困難的,特別是他們幫助、照顧他從嚴重傷病後回到健全狀態。

在2008年二月對上 Birmingham 一役,Eduardo 飽受斷腿之苦,阻斷他漸入佳境的表現,更失去在英超創造自己足球職涯的顛峰。

他沒有什麼好後悔的,並相信自己能汲取許多正面態度,從過去在酋長球場時,Arsene Wenger 的指導之下。

Emotional(情緒激動的)

Eduardo 在 Arsenal 官方網站說:『這幾天我的情緒是如此的激動。』

『雖然我期待著在新俱樂部 Shakhtar Donetsk 迎面而來的新挑戰,但我仍然非常傷心離開了這幾年來我的家-Arsenal。』

『Arsenal 是個意義重大的足球俱樂部,我想念許多人-我的槍手同伴、團隊成員,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槍迷。』

『當我第一次來到英格蘭,我既不會說英文,更別說有認識的朋友,但當我來到之刻,這裡卻使我感到回到家、並身為大家庭的成員的溫暖。』

『在傷病期間是如此地煎熬,但 Arsenal 卻總是與我同在-醫療團隊、管理階層人員、槍手們、以及所有的槍迷。謝謝您們。』

『如今我離開了俱樂部,但 Arsenal 永駐我心。我會一直關注著 Arsenal 的情形,當然,祝福 Arsene Wenger 以及槍手們下賽季、永遠取得佳績。』

Farewell, Dud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