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ARSL] Arsenal vs. Stoke 心得

令人歡欣的結果,也令人擔憂...
前次預測 2-0,且認為 RVP 會上場。
結果是:3-1,後來兩顆進球都由替補上場的 RVP 踢進。
(勉強算準確預測賽果吧? XD

實際上我只有看下半場,上半場的時間都在看電視轉播 曼徹斯特德比。
(雖說看下半場,然而網路仍不爭氣地在3-1後就斷線了。Orz
下半場乏善可陳,直到 RVP (恰恰 下)上場後,氣勢就變了。
緊接著再換上 沙皇(哇靠 下),進攻的氣勢一再地衝擊 Stoke 的後防。

第二顆進球來自於 絕命牛(Gervinho,諧音)助攻 RVP。
絕命牛 在右路殺進禁區,傳給跑位到球門旁的 RVP,輕觸一下就進了。
(又一記神奇的小角度進球,令我憶起今年 2-1 Barca 那次的零角度射門,實在經典!

第三記進球來自 沙皇 在左路被封住進攻路線,然而與 絕命牛 心有靈犀般的默契,
巧妙地傳給穿過防線的 絕命牛,讓對方忙於追趕而疏於隨後插上的 RVP。
一記巧妙的搓射,守門員只能勉強地碰到球皮,無奈地看著它彈入球門。

為什麼感到不安?

球場上能給人信賴的,就只有 RVP;
其他球員確實也貢獻整體的表現,卻少有給人穩健的信心。
其次看著 RVP 如此拼命地全勤上場,不禁叫人為他捏一把冷汗。
尤其是剛上場,爭高空球時被拐了一下,捂面倒地。(所幸只是小傷
槍迷都心裡有數,RVP是目前狀況正佳的球員,少了他就會差一大截。
每一次都祈禱不要有任何傷病的可能,哪怕是擦撞都不能有。

球隊需要的是平衡,而且是每一位努力去跟上狀態正佳的 RVP。

期待下一次蛻變成功的槍手。我想,該是卜主永上場的時候了。(下一場為聯賽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