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單機版部落格 - Wordpress + Xampp (安裝設定-1)

請將 Xampp 解壓縮至 C:\ 並將 Wordpress 解壓到 C:\xampp\htdocs\ 底下
※ Xampp 可以解壓至其它路徑,只是要注意不能有中文路徑名稱。



點選 C:\xampp 底下的 setup_xampp.bat。
註:如果你的路徑有中文字,這裡就會出問題喔。切記:請用英文路徑。



點選 C:\xampp 底下 xampp-control.exe,會看到 xampp 的控制清單,請分別點選 Apache 和 MySql 的 Start 按鈕。


基於網路安全考量,Windows 防火牆會詢問你是否要解除封鎖。當然,請點選“允許存取”。
※Windows XP 則是選“解除封鎖”(?)


接著請開啟瀏覽器,輸入 『http://localhost/』 即可看到以下畫面。


上一頁:單機版部落格簡介

下一頁:設定 MySQ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