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單機版部落格 - Wordpress + Xampp (安裝設定-3)

輸入『http://localhost/wordpress』,會看到以下畫面。請點選“建立一個組態設定檔案”。



此時,Wordpress 會提醒你要先設定好資料庫。不過我們都已經設定完成,請按下“衝吧!”


現在,Wordpress 詢問你先前設定的資料庫資訊,由於是單機版(localhost),所以只要將帳號和密碼修改成 root 即可。
※再次強調,如果你是要架設網站讓別人連進來,請謹慎設定 root 密碼,且使用另外創建的資料庫帳號。


設定完成!


Wordpress 歡迎頁面,需設定你想要的網誌標題、帳號、密碼、電郵、及隱私。
※這裡設定的帳號密碼是屬於 Wordpress 而非 MySQL 的喔!
※其實電郵和隱私的意義不大,因為我們並沒有設定主機寄件功能,再則都在電腦裡,Google 搜尋引擎也查不到。


接著會秀出你的 wordpress 帳號和密碼(隱藏),此時請按下“登入”。


在登入頁面輸入你剛才設定的 Wordpress 帳號和密碼吧。


哇嗚!現在已經設定完成囉!


接下來,就要教你怎樣修改部落格的佈景主題。


上一頁:設定 MySQL
下一頁:安裝佈景主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