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工作後第二次返家

比起前次而言,多了較深入的工作磨鍊以及對事物的尋求。

第一週,僅僅檢測訊號來回的同步性,或者加以修正之。
第二週,組裝零件(就像組裝模型)、焊接、以及進行連線檢測。
接著,我將進入PCB研究的領域!?

也許公司小,彷彿對工作環境的美夢頓時消散,
然而,卻多了新鮮、萌芽待開花般的期待。
﹝我資歷還太輕,不太夠資格這樣論斷﹞
所以尋求、尋找、帶著期待地去探索,可說是我心底的情境描述。

主(the Lord)呢?

我不敢對自己說:絕對要做到!
也不願看到自己一而再地逃避。

我向 Samuel Su 弟兄,請他協助我,加強我。
我看到他以後,一方面領受到他散發的領導力,另一方面也感受彼此的需要。
(沒有人可以獨立自主,因為在基督的身體下,沒有肢體可以說我不需要你!)

身上仍有著膽怯的靈,卻感受到另一股力量的湧起,彷若要蓋過我那害怕、膽小的個性。
試著陪同青少年(國一、國三的兩位?),提醒他們在課業上壓力雖大,但不要有屬靈的落單。
找到你的同伴,紓解那卸之不去的大石,在禱告中經歷神。

腓四6~7: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約十六33:我將這些事對你們說了,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神的平安實際上就是平安的神自己,藉著我們禱告與祂交通,注入我們裡面,抗拒苦惱,化解罣慮。

回到家,又好像回到神的家。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