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祝福這群孩子們 :)

To: 沒衍志

經常看到你因踢球而掛彩,但下一刻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真是個有活力的小子,總是不肯放棄拼命。
加油!保持你的健康狀態,也祝福你新的一年,學業更加地進步。


To: 將軍(ㄐㄧㄤ ㄐㄩㄣ)

其實我對你的印象並不深刻,因為不曾和你踢過球吧?
但你做了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就是你願意接受我給你的小禮物,但是要由你給另一位小女生。
當然,你說你願意幫我練『跑跑卡丁車』的等級,可是我不會玩阿 XD
祝福你新年快樂。

To: 花生

嗯... 果然有大哥的樣子,
加上較為壯碩的體型,在這群朋友中更顯為領導者呢!
籃球能力可以繼續加強、更加地精進,
有機會可以找我來陪你練球喔。
(另外,垃圾別亂丟 =.=)

To: 柚子 (簽名錯寫成"袖"子)
對你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你曾說你喜歡踢球,而且更想要當守門員!
守門員要付出的代價很大,經常地跳躍式撲球、以及奮不顧身地擋住所有的來球,
常常把身體弄傷而仍得繼續堅持下去。
其次,守門員的競爭激烈,一個球隊裡面20~30個人,卻只有三個名額給守門員,
況且,狀態好的先發就等於篤定一直都會上場,而替補永遠都在場邊看球,直到機會來臨。
加油!除了繼續踢球,也祝福你在學業上更加精進。:)

To: 阿聶


印象中是唯一女生群裡力氣最大的了,可以把球踢得很遠,
也喜歡打籃球,常常和一群朋友們打球。
加油!祝福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學業精進。

To: 罐頭


呃...我對你沒有什麼印象 .... (搔頭)
祝福你,享受學生的時光,把握你的機會來追尋夢想。

To: 鼻煊


你經常拿著一顆足球,彷彿你對大家表示:I love football !(我愛足球)
有幾次看你踢球的動作,像是胸口停球後抽射的一連串動作,
給人非常漂亮的柔軟、協調性佳的,甚至於與球結合為一呢!
加油!祝福你新的一年,新的期許,並心想事成。

To:基楊


絕對是雷獸射門之右腳球員的最佳示範 XDDDD(雷獸射門的典故來自 足球小將 翼)
幾乎都得追著球才能把球擋下來,不然就飛到圍牆去了。
你的右腳力氣很大,也希望你能學習更精準的瞄準射門,讓球飛得更直更遠更精準。
還記得,你拿下了校園運動會裡,三年級賽跑第一名呢。
祝福你新年快樂,學業和體育更加精進。
(註:小學賽跑似乎都一次性比完,但一班卻有數個名額呢)

To: Lisa


嗯,我只知道阿聶、花生和你常常是在一起的玩伴呢!
對於你不喜歡的綽號,就別去在意了,
好好地展現你的特質讓大家更加欣賞你,而不是去在意別人怎麼說。
祝福你,新年快樂,學業更加進步。

To: Joe(原先是簽了全名,但基於保護,所以我在這裡給你另取一個暱稱)

你和 基楊 絕對是超強的雷獸射門示範球員,而你更適合以左腳來示範。
你有種既陽光、又給人富有力氣的一位,
似乎預現了你未來的形象會是強壯有力、能有所擔當的壯士。
加油,祝你新年快樂,學業更加精進。

To: Boyi (也是簽了全名,所以我給你另取暱稱)

你常常會想要欺負我和其他人 ( ̄﹁ ̄||)
不過,你還是願意乖乖地和我們一起玩球。
你的踢球姿勢註定了每次射門的軌跡,因為你只用右腳的外腳背來踢球,而致使球往右飛去。
可以慢慢地調整,使得你能抓住如何精準控制射門的方向唷。
祝你新年快樂,然後不要那麼調皮 XD

To: Jim (也簽了全名,只好另給你取暱稱)

昨天第一次見到你 ..... 所以也不認識你 Orz
加油!祝你新年快樂唷!

To:Boer (又一個簽了全名˙=.=)

陽光型男的身材(才小學身高就16x),黝黑的膚色搭配白色鏡框,
怎能不叫人印象深刻啊!
你說自己能跑12圈,我當下就嚇呆了,
我跑了8圈就差不多了 =.=
加油!祝你新年快樂,並在體育和學業上,保持精進!

To:Charles (也是一個簽了全名)

你給人一種機靈且全方面的氣息,
你的踢球方式,更顯出你會適時地做球給隊友,雖然大部分的隊友都是拿球狂衝狂射。
也給人直率,不至於羞澀而膽怯。
祝福你也新年快樂,在學業以及各方面都保持精進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