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快問快答:Gael Clichy


Rapid Response:(Arsenal Mag. March 2011)

你最想見的人是誰,無論他現在在世或逝世?

丹佐 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我超愛他,我認為他是偉大的演員。

誰是你兒時的英雄人物呢?
我父親。

如果你不是足球員,那麼你會做什麼職業呢?
我會在類似的球類運動當球員吧,或者從事軍人。

第一次現場看足球賽的經驗?
Bordeaux v Lyon。Bordeaux 當時以 1-0 贏了。

你所見過最棒的慶祝進球動作?
1998年世界盃時, 在對上 克羅埃帝亞進球後跪下的慶祝。(註:第二球致勝進球)
視頻:


你最愛的電影?

甜蜜十一月(Sweet November)-述說重病的女子在臨走前的每一個月不斷地更換男友。由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主演女主角。

足球以外你所欣賞的運動球員?

麥可 喬登(Michael Jordan)

曾剪過最糟糕的髮型是?
我曾留過長捲髮型,你絕對找不到照片的!那是父母要求我的,當我懂事以後就立即剪掉長髮!

最愛的冰淇淋口味?
開心果口味。(Pistachio)

你覺得要由誰來主演你的自傳呢?
這有點難回答呢。我會說 丹佐 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 是因為我欣賞他,但他演的多是積極的主角,所以我想應該會由 威爾 史密斯(Will Smith) 來演吧?他長得夠壯、相貌也不賴、也有在運動,所以我們兩人有不少共通點呢!

你曾在夢到足球嗎?
有時候吧,但不多,也沒有一個主題,我只夢過失敗(loss)或勝利(victory)而已。

兒時鍾情於哪個足球俱樂部?

法甲 Paris Saint Germain

足球之外的興趣?

太多了,但若要說的話,那就是單車行(Cycling)囉。

喜歡的動物?

獅子。

最愛的城市?
倫敦!在這裡一切都很棒。我從未到過紐約,雖然大部分朋友都說比這裡更讚,但我仍得要眼見為憑,所以我最愛的城市-倫敦。

假日最喜歡去的景點?

馬提尼克(Martinique)

最愛的衣飾?
在倫敦郊區 Cockfosters 的一家服裝店買來的白色襯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