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小學回憶:Wojciech Szczesny


School Days
It's back to school for the Arsenal first teamers!
(Source form: Arsenal Mag. March 2011)

你在哪裡上學?
在華沙(Warsaw)老家附近,只要三分鐘路程就可以走到的小學

當時都玩什麼運動呢?
只有足球,但若有需要我們全體參與的團隊運動,那我也會去玩一下。

當時你是最佳的足球員嗎?
不太記得了啦!(By far!)我從未當過門將,除非你表現很糟才會被派去當門將。我都在前線踢球。

校園的學生們都支持那一隊呢?

我們都支持 Legia Warsaw。

你曾夢想自己在操場上成為哪個球員呢?

我不是很確定,我想應該是 Ronaldo 吧。(因飽受甲狀腺機能下降而宣佈退役的 Ronaldo)

校隊的球衣顏色?
就看你穿什麼球衣-我們沒有自己專屬的球衣,因為當時沒有和其他學校競賽。

現在還有和同學們聯絡嗎?
有兩個目前還保持聯繫著。

你曾和其他學校有過強烈的較量嗎?
不只是在學校裡,甚至連住家附近的公園也會有-某個街區和隔壁街區的較量呢。

你最喜歡的老師?
PE(physical education, 體育課)老師。我雖然記不得他的名字,但我記得他都讓我踢足球。

是否帶給學校麻煩?
一定的!我相當的頑皮,甚至爸媽經常被學校約談。有一次,我把鉛筆丟到空中大喊炸藥來了,全班同學嚇得躲在桌下。老師也怕我,也認為我和爸媽都要再被約談。至於處罰是什麼,我就不太記得了。

除了運動,你最喜歡哪個科目?

數學-我依然還記得當時的數學老師,而且他人也很好。

你最討厭的運動項目?
我討厭做體操-我一直都是班上的高個子,所以也很難假裝有做體操。然而,當我成了職業球員,我才瞭解體操對我非常有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